i'm a goofy gooper yeah u're a goofy gooper yeah we're a goofy gooper yeah goofy goofy gooper gooper yeah! oh yeahyeahyeah have fun babes

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快乐的日子真的过得好快

刚从云顶下来,好快,期待好久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留下的,又是回忆,但这回忆好
美,美得让我一直掀起嘴角 (:

我也要顺便在此万分的谢谢立修和诗欣(译音),谢谢你们帮我"度过难关", 真的很
不好意思啊,幸好你们都乐意。

到了那里时都已经近三点了 第一件事是帮妈妈check in 结果工作人员说没记录 就
留给她自己处理 哈哈 太不应该了. 
看到泽时真的超开心 哈哈 廿四天没看到他的猪样了  
他比我更开心呢 之后我们就上楼了 just the two of us=) 很开心
三小时后 我们先到starbucks喝我好久没喝的最爱,green tea latte
也吃了些东西,他吃了chicken finger sandwich,我吃chocolate banana muffin,
原来他很喜欢吃banana cake,哈,我又多了解他一点。
吃完后就去first world plaza逛,也吃些东西: durian pancake,炸虾,小龙包。
之后他喊晕,就回房休息下了。大概九点,再出去到同样的地方逛。好多店!!爽!!
也有我没看过的mango outlet store。很便宜咯那些衣服 跟以往的MNG不同,OUTLET嘛!
差不多每一间服饰店都去看 在BONITA买了两条项链给我妈。 到处减价,end-year 
season sales啊! 泽讲要买衣给我 因为他出薪了。走了好多店都没买到,唉,累,
他又一直讲头晕,就回房了。在lobby买了两罐heineken和一个pringles,够力贵,
三十六块多,不如去抢!! 鸡蛋糕!! 才喝几口就放着了。之后就睡觉。 
大概凌晨三点多时起来,也叫醒泽。
之后都很精神,我以为那时六点多,我们就可以去散步吃早餐,谁知一看电话,原来才酱早==
一直叫他下去走走, 但他想睡 没办法咯 到接近五点时再睡 醒来时八点半早上了。
冲凉后就去吃免费自助早餐。
要吃完时,泽突然肚子痛,一吃完就走回房,等他做完大事,哈哈。 
又再出去逛。到回PADINI CONCEPT STORE买了一人一件polo shirt^^. 我们去坐euro 
express,八块钱一张票,才玩不到一分钟的东西,啊!
好了,他吵着要散步, 就走走走到highlands hotel,在外的停车场 走,
泽一看到有大片雾就很兴奋,哈哈,傻瓜。
他拍了我几张照。不久,有一辆mercedes停在我们走着的路旁。
里面有old couple,问我们要在哪里停车,最后问我们是不是刚泊好车,哈哈,指路后我们就走了。
回酒店。很遥远哦== 
在房里时,妈妈突然打过来叫我去找她和低地表弟吃东西,
吃完后,妈就说要check out,叫我去收拾东西。
走着回房时,遇到伟俊,javeen和琦欣,
也有其他人,可是没留意,打招呼了后,欣问我:阿泽叻? (好响亮的可爱声音) 勇javeen也走过来。我妈就在我身旁走过!啊~! 吓到我! 我答欣:他在房。 那个javeen又染了一
头金,我扫了他fringe说: 很yeng是吗? 他骂说: d**你!我梳好料哒!   哈哈,够爱
美。
到房,赶快收拾,很不舍得泽,真的。 
刚好修打给泽,泽去找他们,结果和他们一整天在outdoor玩到关门为止。
他和他们加起来,十一个人,
odd number,他一直打来说少了我陪他,右边的座位没人。 啊,心疼。
很累了,睡觉了。
整个头想着他和这两天的事。
nevermind,以后会实际点的。
so stressed , i love you .

5 comments:

  1. hey..wat pleasant surprise!
    haha.. no worries.. u'll be on my list of links!
    i've linked u!

    ReplyDelete
  2. haha,vry fun hor...
    lum sei lor...hehe^^

    ReplyDelete
  3. heyy dearrr ;)
    lol finally found yr blog ==
    你开心就好啦 (:
    哈 我想起每次我都放你飞机==
    不好意思啦 ==
    *_*

    link u later (:

    www.wretch.cc/blog/xiiaomiich =D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