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goofy gooper yeah u're a goofy gooper yeah we're a goofy gooper yeah goofy goofy gooper gooper yeah! oh yeahyeahyeah have fun babes

Friday 17 July 2009

曾诗茗



我想说 我剪了个超短的头发
还蛮满意的
有机会才update photo UPDATED!!
令有些人失望了 尤其是那个徐宜勇
他最支持我留长发的 哈哈
话说回来 有三个字我很久都没听
有都是在电话里听到的
哪三个字呢?

就是

曾诗茗

我在这里啊 人家都叫我SAMANTHA
有点不惯 感觉没有那么亲切 毕竟听曾诗茗了九年叻
而好朋友通常都是连名带姓的叫我 是不是啊刘青艳李可嘉?

今天我跟Annie讲起
说 : "很久没有听到人家叫我曾诗茗叻!很想听..你以后就酱叫我啦!"
哈哈 她就说:"很不惯叻!什么啊?曾诗茗?..."
以前啊 听到人家叫SAMANTHA 感觉不错叻 会叫我的英文名
现在呢? 我看也没有人会知道我的华语名吧
算啦 以后出到社会也没有人会叫你的华语名的
也就是因此很多人都为自己改了很多各种各样的英文名
只是
不要忘了
我叫曾诗茗

=D

18/7
going to work 0950:D

after work, 6pm, i turned up with meiyen, ixin & lisin.
we had dinner together--shabu-shabu at 6.30pm n left at 9.15pm.
then straight away headed to IOI..
SNOOKER-.-!
lisin on the left & meiyen on the right =D

after makan.meiyen & I-xin
lisin the queenof snooker==

fuiyohh! ngiam meiyen!
last pic taken with meiyen
2230 reached home=D

21 comments:

  1. 哈哈哈
    你去到哪里我们都会很凶地叫你曾诗茗的
    只有郑佩韵会很斯文的叫你诗茗
    or办很有feel的叫你samantha
    omg

    ReplyDelete
  2. =)
    终于做了决定要剪短了.
    wish u like it.

    ReplyDelete
  3. o...诗茗小姐,剪短发啊!!!希望你喜欢咯。。。曾诗茗。。。哈哈。。。

    ReplyDelete
  4. 好吧 给你回味一下

    曾诗茗!~ =D

    ReplyDelete
  5. 陈诗茗 hahaha
    'har? 你不是姓陈啊?'

    =.=
    samantha~ samantha~

    ReplyDelete
  6. 十文一打 xD
    dan juga miss曾诗茗 .

    ReplyDelete
  7.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曾诗茗

    想象下我好听的声音 =D

    ReplyDelete
  8. 哈哈 我从小学开始就很喜欢你的名 lol X)
    有机会我scan以前的autograph上来给你看:DD
    曾诗茗i miss u x)

    ReplyDelete
  9. 我是叫诗茗的
    还是叫曾诗茗??
    我都忘了 ==
    但是我记得你是叫我杨凯淇的 ==

    ReplyDelete
  10. long at the front n short at the back.
    not bad. yeng!! :)

    ReplyDelete
  11. HOIYO!
    so leng lui > <
    short hair nice ;)

    ReplyDelete
  12. 曾诗茗!
    以前不懂时还一直叫你曾诗敏

    heyy
    actually i thk u look like victoria beckham
    woooohoooooooo
    ahaha
    我的愿望是毕业后要去染头发 =D

    heyya thx for ur concern and ur comment. i'm tuning into lenka's =)

    ReplyDelete
  13. wa...leng lui oh...haha...wat time come back o???miss u leh...haha

    ReplyDelete
  14. wow...
    samantha 曾诗茗!!!

    hw r u???
    stil so lin bo???

    ReplyDelete
  15. Yeah,short hair nice. =)
    Anyway,i love this hair styla la.
    YENG la 曾诗茗.

    ReplyDelete
  16. wah 这个发型
    macam yes gam wor?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