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goofy gooper yeah u're a goofy gooper yeah we're a goofy gooper yeah goofy goofy gooper gooper yeah! oh yeahyeahyeah have fun babes

Monday 8 March 2010

random III

hello there, the angel of my nightmare.

no updates recently. gonna update today in chinese :)

这几个礼拜 都好忙 忙功课 忙生活营 几乎快喘不过气来
这几个礼拜 好不开心 很伤心 很不快乐
从phuket回来 就新年了 总的来说 就是一直在玩
开学了 赶功课的时候了 觉得自己赶不上 很不开心
节目组的东西 又怕赶不上 真的真的很down
终于 camp都举办得非常成功 很开心 因为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
越是累 收获越是多 哈哈
收获最大的是 和不熟的人 都熟起来了!
当然 也是感受到很久没感受到的---团结
离开中华第二年了 很久都没感受到团结的感觉了 真的很开心

最大的问题不是功课或其他
是我终于都感受到孤单了 从未感受的孤单
明明很害怕这种感觉 却装酷 最讨厌我自己这样
明明很不快乐 还要装饰
很空虚 很低沉
好像没有ngam key的朋友 怎么办 我该怎样
很辛苦 憋在心里真的很辛苦
有时候想 可能是自己的问题吧
这段日子 好累 没时间打给佩韵青艳可嘉
终于昨天都打给她们了
他们已经可说是我精神支柱 哈
可嘉啊可嘉 我爱你
希望你不会后悔自己作出的选择
我们都会很很很支持你的
还有 谢谢你昨天听了我很多心事
但是 今天 我还是一样的 觉得真的很孤单
很现实的 真的很现实

为什么 为什么 感觉上 自己患上 agoraphobia
目前 学业是我人生当中最最最大的目标
什么都不管了
好不好
不要理了
挨过这年就可以了
不开心的时候总会过去
伤心的时候就哭啦
没什么的
谁不曾有这种感觉
但是我想说
我真的 快崩溃了
谁来关心 ?
无关紧要了.




我还是很很很很
不快乐


我要终结孤单!




well, this is so about my feelings recently. i nvr post a post like this before.
just ignore me. just ignore what i'm scribbling down.
i'm so emo recently.

someone love me & care for me pls.
bite me & pinch me

3 comments:

  1.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視訊
    瞳孔聊天室
    台灣視訊
    美女視訊
    韓國美女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
    北台灣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真人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裸聊視頻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人視頻聊天室
    午夜視頻秀場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如何找聊天室主播視頻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成人視訊
    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ReplyDelete